Home

 

 [課程] 想學 EndNote 嗎?別再錯過 HELP 講堂了!

EndNote是在您寫論文的過程中的好幫手!可幫您彙整從各種資料庫收集而來的文獻,有系統地管理文獻與全文,並搭配Word自動產生論文引用格式與參考文獻清單,以提升您文獻管理與處理引用格式的效率!

本月圖書館針對不同的EndNote使用者需求,開辦【基礎班】與【進階班】,想要學習或精進EndNote功力的您,千萬別錯過囉!

※【上報名】※

-

EndNote基礎班】

l   時間:12/11(三)10:20 12:10

l   地點:計算機中心 212 教室

l   課程講義 (現場無提供紙本講義,敬請視個人需求自行列印)

l   適合對象:課程內容從安裝、收集與管理文獻、到搭配 WORD 撰寫論文的完整介紹。適合EndNote初學者。

-

EndNote進階班】

l   時間:12/20(五)10:00 12:00

l   地點:計算機中心 212 教室

l   課程講義 (現場無提供紙本講義,敬請視個人需求自行列印)

l   適合對象:著重於 EndNote 搭配 WORD 引用文獻的功能,著重於引用格式 Styles 的細部修改。包含主格式 Templates 修改、作者名相關的 Author Lists  Author Name 修改、期刊名縮寫中文引用格式、及中英文引用格式並存等。適合參加過「基礎班」,及原已熟悉 EndNote 功能、準備用 EndNote 寫論文者。

-

※【上報名】※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本館學科服務組 (3366-2326/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