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課程] 不想虛度週末嗎?一起來學資料庫與EndNote

 

圖書館與研究生協會合辦【研協學術週:學術資源運用】講座,
11/30(在臺大計中 212 教室,

為您帶來 Web of ScienceEndNote 基礎/進階班連續三場課程,
陪您度過一個充實的週末!

(課程介紹與報名請見信末)

-

【同步推薦】

圖書館 11 月份 HELP講堂,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參加:

l   圖書館服務與資源查詢

介紹研究流程、檢索技巧、圖書館服務、館藏目錄、華藝線上圖書館、全國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及中國大陸 CNKI 系列資料庫等。是大學生/想了解圖書館資源與服務者的必學入門!

l   生農/生物資料庫無敵全餐

一網打盡 EBSCO系列(Agricola + CAB Abstracts + Medline)與 BIOSIS Previews,為生農 / 生科 / 獸醫學院與其他生命科學領域量身打造!

l   心理學文獻資料庫

介紹心理學 PsycINFOPsycArticles 資料庫,包含以主題詞、索引典及專門欄位作精準檢索的秘技,心理/社會/社工與其他心理相關領域絕不可錯過!

l   EndNote 基礎/進階班


課程介紹:http://tul.blog.ntu.edu.tw/archives/10487
線上報名: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468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臺大圖書館學科服務組(02-3366-2326 /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