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資料庫試用: TKC日文學資料庫

一、資料庫介紹

TKC日文學資料庫在日本當中算是相當齊全者,除了既有的強項「判例」(官方判例集例如民集、刑集皆有PDF全文)之外,近年也擴充了法令和文獻部分,重要法學期刊例如判例Times、Jurist、金融法務事情、法律時報、季刊勞動法等,都有全文PDF。

更多收錄詳情與收錄項目請詳原廠所提供之簡介,請留意目前提供試用線上5人版。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13/12/31止。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法社分館 點選「電子資源」中的「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聯絡資訊: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法社分館Tel: 02-23519641-314, E-Mail : lawlib@ntu.edu.tw,謝謝。


發佈日期:2013/11/08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