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校史裡,還有屬於你的一頁青春

聚沙成塔,涓滴成河

日記,是個人的生命史;校史,是大學的歷史記載。

臺大校史館一年半前邀請全校的同學們,一起寫下自己在臺大的日子

藉由一年365天、365位學生的日記接力寫作
書寫個人一生一次的青春歲月,也記錄下這一年的「臺大校史」
讓細沙堆積成塔,讓每位同學的生命之流,在這裡──匯流成河

而今,彙整收集的三百多篇日記手稿,除了裝訂成全球獨一無二的手工書於校史館展示之外;為了擴及更多讀者閱讀,該日記內容亦編排成為電子書放置網站公開瀏覽。另外,配合手工書與電子書的公開之日,校史館同步舉辦特展,引領大家走進臺大學生日記的動人篇章。

書寫生命記錄校史

臺大學生日記365天特展

時  間:102/10/14
(一)- 12/16(一),週一至週日10:00-16:00(週二及國定假日閉館)
地  點
臺大校史館二樓
主  辦: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
開幕儀式:
102/10/14(一)上午11:00@臺大校史館二樓
洽詢電話:02-33663818

       站:http://www.lib.ntu.edu.tw/gallery/promotions/20131014_NTUdiary365/NTUdiary365.html

誠摯邀請您蒞臨1014日上午1100在校史館二樓舉行的特展開幕儀式

發布日期:102.10.11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