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圖書館資料庫講習課程 2013 秋季班,為您精選生農/生命科學院不可不知的重點資源,為您的研究/論文加油打氣,新學期贏在起跑點~:)

把握最後報名機會

 

【生農文獻查詢與管理 Agricola + CAB Abstracts + EndNote X7

● 時間:10/4 () 09:00-12:00

● 地點:計算機中心 212 教室 (實機操作練習!)

● 課程介紹:

Agricola CAB Abstracts 均由生農領域權威單位所建置,兩者可透過 EBSCOhost 平台整合查詢 8,000 餘種生農領域學術期刊,給您最完整的生農文獻查詢庫!

同場加映 EndNote X7 ,讓您從文獻查詢→文獻管理→論文引用完全制霸!

延伸閱讀

 

【生物學與生命科學資料庫 BIOSIS Previews

● 時間:10/9 () 10:20-12:10

● 地點:總圖書館多媒體服務中心 418

● 課程介紹:

BIOSIS Previews 收錄 5,000 餘種生物領域期刊,最特別之處在於為每篇文獻建置生物學專門欄位,可精確檢索特定生物物種、內容主題、化學物質與藥物、疾病、基因、儀器、器官、基因序列、地理位置之相關文獻,給您截然不同於 Google 的查詢體驗!

● 延伸閱讀:

ü   基本功能

ü   生物物種欄位

ü   主題欄位

ü   化學物質與藥物欄位

ü   疾病/基因/儀器/器官等欄位

 

更多資料庫講習課程 2013 秋季班課程

把握最後報名機會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