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課程] 從TA到TA+:圖書館協助您教學能力大躍進! 

擔任TA的您,知道哪裡有豐富的圖片素材或影音資料,讓您製作生動有趣的簡報教材嗎?討論課的議題或相關時事報導如何有效蒐集?同學作業上網亂抄,誰可以指導他們查找資料的小撇步?

圖書館針對TA的需求,開設相關的圖書資源與服務介紹課程,讓您能夠充分掌握圖書館引進的圖片素材、紀錄片、語言學習與新聞報紙資料庫,了解如何設定課程指定參考資料、借用團體室或討論室、指引修課同學利用校內圖書代借服務與館際合作服務,取得其他校區與外館的圖書資源。歡迎報名參加,讓圖書館在教學路上助您一臂之力。

 

 


活動場次

日期 時間 地點
9/26(四) 18:00-20:00 計中206教室
10/2(三) 18:00-20:00 計中212教室

 

適合對象:校內教學助理、欲了解圖書館教學資源的師生,請記得先線上報名喔!

* 本次研習可計入教學助理研習時數 2 小時

請洽詢學科服務組 TEL(02) 3366-2326  Emailtul@ntu.edu.tw

 

主辦單位:圖書館學科服務組、教學發展中心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