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ngineering Source[EBSCOhost] 工程類全文資料庫

一、 資料庫簡介

本資料庫由EBSCO和H.W. Wilson合作,提供工程相關領域的書目資料及全文。內容收錄近3,000種出版物的索引,資料類型涵蓋期刊、專題論文、雜誌、專業書籍與會議論文等。同時提供近2,000種期刊全文,涵蓋研究與實務的工程領域,如:航太(Aerospace)、生醫(Biomedical)、土木(Civil)、電力(Electrical)、環境(Environmental)、機械(Mechanical)、軟體(Software)、建築(Structural)等等。

歡迎本校師生上網試用!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3年8月31日止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電子資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2.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3年6月24日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