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電子期刊: 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JoVE)影像電子期刊

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JoVE)是一由同儕審閱(Peer Review)並被PubMed收錄的期刊,涵括生物學、醫學、化學和物理等相關領域。目前分為9個Sections: General、Neuroscience、Immunology & Infection、Clinical & Translational Medicine、Bioengineering、Applied Physics、Chemistry、Behavior,以及預計今年9月新增出版的Environment。JoVE的內容是用影像方式呈現,希望透過影像工具促進生命科學領域的出版與溝通。此次試用範圍是在本校已訂購的General及Bioengineering以外,其他的7個Secions。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
詳情請見試用電子期刊。

發布日期:102.6.17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