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CS推薦好文贏獎學金

1.本館ACS Publications網址,限臺大校園網域(140.112.*.*)使用,校外連線請參考說明

2.關於活動一切相關問題,請e-mail:marketing@igrouptaiwan.com洽詢

3.活動說明

活動緣起為幫助台灣化學科研成果,本公司特別向ACS(美國化學會)申請贊助,很高興通知您,ACS將提供實質獎助金鼓勵真正在為化學研究努力的科學家,獎學金申請時程到7/31日止,請把握時間。
 
獎學金申請時間即日起~7/31止
獎學金申請資格老師/大學部學生/研究生
獎學金申請辦法請選讀ACS Publications1篇電子書章節1篇期刊文章,寫下300-1000字(不含標點符號及空格)的推薦文,7/31前寄到活動信箱marketing@igrouptaiwan.com 就有機會贏得獎學金。
注意事項如下
(1)每位參加者最多只能同時推薦1篇電子書章節及1篇期刊文章 (共兩篇推薦文)。
(2)有附加老師簽名推薦的好文就有機會爭取獎學金。擁有最多老師推薦的好文即可贏得獎學金新台幣10,000元整;如遇擁有相同推薦人數的好文,則由本公司隨機抽出。得獎資訊將於8/1()公佈於本公司官網(http://www.viservices.com.tw/)
(3)無附加老師簽名推薦的好文,仍可抽參加獎NT0元7-11禮卷以資鼓勵,抽獎方式為本公司隨機抽出,共10名,抽完為止。得獎資訊將於8/1()公佈於本公司官網
(4)投稿制式表格請見電子報附件或複製如下:
 
 
個人基本資料(以下個資僅為本活動之用,不會外洩於其他商業用途)
學校
 
投稿日期
 
系所
 
姓名
 
email
 
獎品郵寄地址
 
好文推薦
推薦書名/期刊名
 
推薦全文DOI
 
全文連結
 
推薦原因(不含標點符號及空格300-1000字以內)
 
推薦此文的老師 (老師資料是用於本公司抽樣確認,請務必提供)
老師姓名
 
Email
 
Tel
 
老師姓名
 
Email
 
Tel
 
老師姓名
 
Email
 
Tel
 
老師姓名
 
Email
 
Tel
 
如有更多老師推薦,歡迎自增欄位
本人授權智泉國際事業有限公司引用/使用我的推薦文於公開網站或文宣品上,以達好文章推廣用途。
署名(印刷體即可):
日期:
 
 
 
◎ 如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或電洽(02)3366-4551,臺大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發布日期:102.05.28

 臺灣大學圖書館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