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WIPS Global Advanced - WGA

一、資料庫簡介

WIPS Global Advanced (WGA)為Internet版的全球專利文獻檢索與分析軟體,涵蓋範圍除常見的美國(US)、歐洲(EP)、PCT(WIPO)、日本(JP)與Inpadoc,尚包含韓國(KR)、大陸(CN)、英國(GB)、德國(DE)、法國(FR)與瑞士(CH)等各國專利資料,並可在同一視窗介面下,快速檢索各國專利文獻資料。提供簡易使用的檢索語法,使用者可下載欄位包含:書目資料、首圖、引證資料與專利家族等欄位資訊,匯出為 .txt, .xls, .mdb, .pmd 等格式,並可下載各國全文PDF影像檔等。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3/05/31日止 。 
試用前需先至http://goo.gl/UrPBJ申請帳號,廠商將於一至兩個工作天寄發試用序號或相關回覆,單次開放為期兩週;到期後可請廠商延期。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3.05.02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