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圖書館為慶祝4月23日「世界書香日」,將在總圖書館1樓新書展示區舉辦「你聞到電子書香了嗎?」電子書展示以及線上書展,讓更多讀者能夠認識與使用電子書資源。並進行電子書使用調查,只要填寫線上問卷,均可獲得「Enjoy Reading-everyone, every time, everywhere」精美L夾一份,歡迎提供您寶貴的意見。

活動網址:http://www.lib.ntu.edu.tw/events/2013_423/index.html

活動地點/時間:

1.「你聞到電子書香了嗎?」電子書展示
 

你聞到電子書香了嗎?」電子書展示

我們將製作電子書QR Code看板,請使用平板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拍照辨識,透過校園網域帶你一覽電子書香世界。現場展示的電子書同步於活動網頁中「Reading anytime電子書香展」線上展覽,提供詳細說明,歡迎瀏覽與閱讀。
展示地點 ▎
臺大總圖書館1樓新書展示區
展示時間 ▎
2013年4月23日(二)至2013年5月7日(二) 周一至周六8:00-22:30;周日8:00-17:00

2.填問卷,送獎品!

請利用展示現場的電腦或隨時上網連結至活動網頁中「Reading everyone電子書調查」 填寫問卷。只要提供寶貴的意見,就送精美小禮一份。限量500份,送完為止!!
填答時間 ▎
2013年4月23日(二)至2013年5月7日(二)
領獎時間 ▎
2013年4月23日(二)至2013年5月10日(五)
領獎方式 ▎
完成問卷後,請帶著學生證、職員證或身分證件前往以下任一地點領取: 
|| 總圖參考諮詢服務櫃台周一至周六 8:20-21:00;週日8:20-17:00。 
|| 法社分館櫃台週一至週五 8:00-17:00
|| 醫分館一樓借還書櫃台週一至週五  8:30-21:00;週六與週日 9:00-17:00

※本活動限本校教職員工生參加。一人限領一份獎品,恕不重複給獎。
 
獎品介紹▎
精美「Enjoy Reading-everyone, every time, everywhere」精美L夾一份。

◎如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或電洽(02)3366-4551,臺大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發布日期:2013.4.22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