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MIT CogNet

MIT CogNet資料庫主要收錄腦與認知科學相關學術資訊,主題涵蓋人工智慧、語言學、神經科學、心理學、哲學與教育等。

本資料庫收錄超過450本由MIT Press自1964年起所出版的圖書、重要的腦與認知科學的參考工具、6種MIT Press所出版的期刊等等全文及索引摘要資料。以下6種電子期刊提供全文: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3.06.14止

★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3.04.24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