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 Archive 國家地理雜誌經典回溯

國家地理雜誌是由國家地理學會所出版的官方雜誌,以其高品質的新聞照相技術及地圖製作聞名於世界。此獲獎無數的雜誌以精細的圖片深入且完整地紀錄世界的文化、自然、科學、技術及環境。

出版超過了一個世紀,《國家地理雜誌》以多元、即時的文章內容及著名的照片和地圖紀錄著地球上甚至其他星球的點滴,透過鏡頭詮釋世界的變化。

本資料庫以簡潔易使用的檢索平台,將百年來紀錄世界演變的每一篇文章、每一張照片和每一張地圖,透由資料庫呈現。

註: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 Archive國家地理雜誌經典回溯資料庫涵蓋年代範圍為1888-1994, 試用期間可使用1995-2013(有2個月全文上線延遲)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13年5月15日止

 

★試用說明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3/3/21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