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上海申報

一、資料庫簡介

《申報》全稱為《申江新報》,創刊於1872年4月30日(清同治十一年三月廿三日)之上海,至1949年5月27日共軍佔領上海時停刊,是近代中國出版最早、發行最久、影響最大的報紙。資料庫共收錄上海版、漢口版、香港版三個版本,總計27532號,首尾連貫,完整無缺。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3年4月30日
同時上線人數:2人
試用版不提供添加「標點」、「批注」、「下載」及「列印」功能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3.03.18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