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公告:102.1.12~131.26~27 圖書館系統主機及網路暫停服務


一、停機時間:102112()早上8點至102113()下午5點止

        明:因本館電腦網路機房進行主機移轉及網路整建工程,故部份圖書館系統服務主機亦將暫時停止服務,工程若提早完成,將提早恢復系統提供服務。

    停止範圍:除圖書館自動化系統(借還書、線上預約等)、圖書館首頁、館藏目錄查詢服務維持正常,其他各類圖書館電子資源及資料庫等查詢系統皆暫停服務,造成不便,懇請見諒。

   

二、停機時間:102126()早上8點至102127()下午5點止

        明:因本館電腦網路機房進行不斷電備援系統建置工程,機房暫停電力供應,故圖書館所有系統服務主機及網路將全部暫時停止服務,工程若提早完成,將提早恢復系統提供服務。

    停止範圍:圖書館所有相關網站及查詢統、資料庫及網路服務,造成不便,懇請見諒。

 

      補充說明一:因主機移轉,部份主機將會於本月週間不定期短暫停機:中國基本古籍庫、四庫全書、慈林資料庫、空中英語教室...等資料庫。
補充說明二:1/26() 早上8點至1/27()下午5點,總圖書館內之有線、無線網路皆暫停服務,總圖書館外之有線、無線網路服務不受影響。

 

 

圖書館系統資訊組 謹啟

聯絡電話:33662293
發佈日期:102.1.7.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