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EOL - 日本企業資訊資料庫、EOL Asia One - 亞洲九國企業資訊資料庫

一、EOL日本企業資訊資料庫

    1. 收錄日本國內約3,800間上市公司所提出的有價證券報告書,收錄期間涵蓋近30年份的龐大資料量。
    2. 本資料庫支援語言介面:日文、中文、英文、韓文
    3. 收錄內容:各家公司的公開資料(最早從1984年開始)、有價證券報告書、季報、臨時修正報告書、附件資料(招集決議通知等)、大量持股報告書、決算短信、臨時公開資料、財務數據、股價數據、事業種類別之營業額構成比率等

二、EOL Asia One - 亞洲九國企業資訊資料庫

本資料庫網羅亞洲九國的上市公司(約12,000間)企業資訊。收錄日本、中國、香港、臺灣、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等國。資料庫內容收錄各國正式公開數據資料,使用者可大範圍的取得企業公開資料原文及財務報表、財務科目檔案、股價資訊,並可進行跨國性的企業比較。
 

二、注意事項
1.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3年03月31日止。
2. 使用時請先將語言切換至「繁體中文」再點選「自動認證登入」。
3. 限臺大校園網域內 (140.112.xx.xx) 試用,同時上線使用人數之上限為3人

 

試用說明: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EOL」或「EOL Asia One」。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2.11.27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