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Routledge Performance Archive

 一、簡介

"Routledge Performance Archive"劇場與表演藝術多媒體典藏資料庫,收錄歷史與當代名人訪談(interviews)、世界各地知名演員所開設的大師班(master-classes)、傳奇性的表演藝術家的獨特鏡頭(unique footage)、摘錄與完整的當代作品(excerpted and full-length contemporary production),以及一些以往大眾無法看的到的紀錄片(documentaries)。

試用日期:即日期至2012年11月15日止。

二、資料庫使用注意事項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電子資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2年10月1日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