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決戰線上遊樂園--布可人的任務 2之Mission Online

闖過館舍的重重關卡,更見臺大圖書館的深不可測,
布可人的任務尚未結束,線上關卡將直接挑戰您的智慧,
等待您突破時空的阻隔,解決這些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活動日期:2012年10月1日至11月15日(11月16日進行抽獎)
活動對象:101學年度新生(含大學生、研究生與轉學生)
關網站:http://elearning.lib.ntu.edu.tw/ntul_game/

闖關步驟:
  
(1)   註冊帳號,登入本館數位學習網「探索遊樂園」,展開線上任務!
  
(2)   挑戰12個遊戲關卡,逐步建立「我的花園」。
  
(3)   從我的花園前往線上問卷系統,送出問卷後即完成101學年度布可人的任務,並獲得抽大獎的機會!

抽獎獎項:
  
(1) 輕便腳踏車 5名
  
(2) 臺大圖書館特製帆布書包(加贈樣式雷資料夾) 10名
  
(3) 臺大圖書館超級福袋(圖書館紀念品組合,應有盡有^ o ^)10名

備註: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本活動贈品腳踏車價值超過新臺幣1,000元,年度報稅時將計入中獎者個人所得,
外籍新生在台居留未滿
183天者,須先繳交20%稅金,不願繳交稅金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如有相關問題與建議,歡迎與推廣服務組聯絡:33664551或tulce@ntu.edu.tw


發佈日期:101.10.03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