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電子書:Manson Publishing 醫藥類電子書

電子書名稱

主題

內容簡介

使用期限

Manson Publishing

(iG Publishing 平台)

醫藥類

Manson Publishing 所出版的醫學、科學及獸醫學相關圖書是集結了世界著名的醫師、教授以及講師的智慧於一體,書籍圖片精美、內容精闢,除了清楚的名詞解釋和高彩度的圖表,草圖,照片,圖片之外,更提供了獨特的3D 截面解剖,讓使用者能以有系統的方法去深入了解在該領域的專家經驗,在醫院、學校或一般醫療機構中,無論在教學、衛教單張或研究方面都是絕佳的引用資源。 試閱110本書單

核心內容領域:
各科醫學、人體解剖學、神經內科、兒科、眼科、臨床醫學、食品科學、獸醫學、 獸醫用藥、醫療用藥、自然科學、植物科學、地球科學、微生物學。

2012.9.3-2012.10.31

 

使用說明:
注意事項:請遵守智慧財產權,並依著作權法、出版社規定與相關說明的規範,在個人合理使用範圍內使用。
使用完畢請填寫「試用電子書使用意見調查表」。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電話:(02)33662307,或e-mailhsuanwu@ntu.edu.tw
2012.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