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Vogue Arcive[ProQuest]

資料庫簡介:

Vogue Archive 完整收錄 Vogue 雜誌 (美國版) 的所有期數,從 1892 年的第一期到最新一期,使用高解析度彩色頁面影像製作。內容包括每一頁、廣告、封面和插頁,並具有豐富的索引,使用者可依服裝類型、設計師和品牌名稱尋找影像。 Vogue Archive 保存全球最優秀時尚設計師、設計師和攝影師的作品,是現代早期至今的美國與國際時尚、文化和社會的獨特記錄。

★資料庫連線注意事項

  1. 請連線至[臺大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資料庫]→搜尋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限臺大校園網域(140.112.*.*)使用,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校外連線請參考說明
  3. 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影響全校使用權益。
  4.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來信或來電:02-33662326。

發佈日期:2012/9/3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