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Facebook主題書展 ~ 每月接力讚!
8月帶你認識「打造外在美」

【活動內容】

《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成員館以接力的方式,在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Facebook粉絲頁舉辦電子書展。每月由各成員館舉辦不同主題的「線上e書展」,8月份主題書展為「打造外在美」歡迎參加活動、閱讀按讚,有機會得到精美禮物喔!

【活動網址】

 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Facebook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AEBDC

【活動對象】

 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成員館教職員工學生(本館為成員館)

【活動辦法】
      1. 加入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Facebook粉絲頁
      2. 於每月主題書展的推薦書籍按「讚」、留言「分享」等,就可以參加活動
      3. 活動辦法依各主辦成員館略有不同及調整,參加者請詳閱當月主辦成員館「活動」之公告
      4. 每月書展活動及得獎、領獎方式皆由主辦成員館後續
【參考連結】
 
 
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洽推廣服務組Tel: (02)3366-4551 / e-mail: tulce@ntu.edu.tw
 
發布日期:2012.08.03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