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為了讓本校新生能體驗總圖書館的絕倫魅力,圖書館特別精心策劃一場專屬新生的懸疑冒險-「布可人的任務 Mission in Library」,讓同學直接與圖書館進行第一次親密接觸!

此項活動內容為跑關式解謎任務,計有8個關卡遍布圖書館6層樓(含第下1樓),透過這些機智有趣的活動,不僅提供了解圖書館的地理環境、服務項目、硬體設備等等的機會,還能讓同學認識臺大圖書館豐富且多元的館藏資源。

活動共分兩部份:
1.      腦力激盪,揭謎底
只要手持任務單,親至各樓層依指示完成解謎以收集過關章。
2.      時來運轉,拿獎品
取得8枚過關章後,便可至1樓參考諮詢服務臺試試手氣拿獎品囉!

臺大總圖書館是個迷人的所在,有音樂流淌的角落,也有圖強自習的空間;有視聽娛樂的場所,更有累積智慧的樓閣,這所有的一切,歡迎親自品味!
活動對象:101學年度大一新生、研究所新生、博士班新生及轉學新生
活動時間:101年7月23日至9月30日
 
更多活動訊息及豐富的獎品內容,請至活動網站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