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2 臺大博物館群志工招募
 
邀請您成為我們的夥伴!
 
  
 
臺大博物館群於2007年11月15日正式啟動,彙集了國立臺灣大學八十餘年來教學研究資源的瑰寶。
成員館計有:臺大校史館、人類學博物館、地質標本館、物理文物廳、昆蟲標本室、農業陳列館、植物標本館、動物博物館、檔案展示室及醫學人文博物館等十處。
累積數以萬計的文獻史料、標本與藏品,不僅是珍貴的寶庫與資產,亦為豐富的社會教育資源。 
館藏多元豐厚的博物館群,需要有熱忱的您一起加入,共同將博物館裡的奇珍異寶與豐富的知識底蘊,經由導覽及教育推廣活動,分享給更多的社會大眾,
竭誠歡迎您加入臺大博物館群的行列!
 
報名資格
(一)凡年滿18歲、高中以上學歷、身心健康,具導覽解說熱忱、喜愛聽/講故事、願意奉獻且能於服勤時間準時出勤者。
(二)具教案設計能力及經驗者佳。
(三)具自然、人文、歷史、社會及各領域專業知識者佳。
(四)具外語能力(如英語、日語)者佳。
(五)歡迎本校教職員工生(含退休)、校友、學生家長及一般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辦法
(一)簡章報名表下載網址:http://www.museums.ntu.edu.tw/2012volunteers.jsp
(二)採E-mail報名:請下載報名表,填寫後附上彩色照片電子檔寄至 circlewang@ntu.edu.tw
(三)報名截止時間:101年5月27日(週日)止
(四)經初審通過,將於101年5月底,以E-mail通知參加博物館群志工培訓講座。
 
聯絡洽詢
王麗媛小姐 TEL: (02)3366-3818 E-mail: circlewang@ntu.edu.tw
  
發佈日期:101.5.18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