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資料庫試用:Oxford Language Dictionaries Online (OLDO)
一、資料庫簡介

Oxford Language Dictionaries Online (牛津多語種線上大辭典)提供法、德、西、意、俄、漢語與英語的雙語辭典,提供使用者語言學習輔助資源,如使用範例、語法指南、動詞表格、發音圖表、以及拼寫和發音輔助。同時辭典中每種語言內還增加了應用文範例下載,如正式信函、郵件、簡歷等。


在資料庫中,「Oxford Language Web」頁籤提供阿拉伯語、波蘭語、韓語、葡萄牙語、日語、泰語、漢語、俄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和英語等共13種語言的關鍵詞翻譯一覽表。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2/6/30止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電子資源」→ 「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2/4/30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