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用資料庫:Global Trade Atlas (GTA)

一、資料庫簡介

Global Trade Atlas (GTA)為線上貿易資料系統,內容收錄超過70個國家/地區官方的最新進出口統計資料,及全球商品的貿易流動資訊。

使用者可在單一頁面查看多個國家的進出口資料,也可以著重查詢某個特定國家的貿易資料。Global Trade Atlas可提供全部層面海關協調代碼產品的資料,其中包括進出口的金額、數量及平均單價,以及進口的市場份額、出口的市場分佈及增長率等。

本次試用僅開放臺灣與泰國之資訊請輸入以下資訊進入資料庫:

帳號 (username)

ntutw

密碼(password)

taipei12

MODULE

Main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2年5月24日止

註:Global Trade Atlas (GTA)與World Trade Atlas(WTA)資料庫內容收錄資料相同,GTA為較新的資料系統,查詢速度較快,僅格式與WTA有稍微差距。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電子資源」→ 「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101年4月24日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