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eol 日本企業100万社資料庫

一、資料庫簡介

本資料庫收錄日本國內100萬家以上企業概要資訊,內容涵蓋大企業及中小企業的基本公司資料。

使用者可依業種、企業規模、公司所在地、營業項目及主要交易銀行等各種條件組合來搜尋日本全國的企業資訊。業種是依照日本標準產業分類區分,可更具體地篩出目標企業。

資料庫使用手冊,請連線:www.lib.ntu.edu.tw/doc/cs/eol_JAPAN.pdf

二、使用注意事項

  1. 本資料庫為線上3人版,請點選「自動認証ログイン」按鈕,登入資料庫
  2.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12年5月17日止

三、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閱覽組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2.04.18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