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資料庫試用:COS Pivot

COS Pivot試用資料庫可從全球學術贊助資訊中為使用者提供適合申請的機會資訊,並可從3近百萬筆的全球學者庫中為使用者推薦更多的合作研究對象。

COS Pivot可由使用者自行進行搜索,或透由使用者自行在COS Pivot系統註冊(註冊時,若email帳號有ntu.edu.tw,即可通過註冊)後,透由系統動找尋適合的資訊,再用電子郵件傳送予使用者參考。

本試用資料庫提供: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101年6月4日止

★進一步瞭解本試用資料庫之操作,請參見:資料庫使用簡報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電子資源」→ 「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101年3月16日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