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電子期刊:SAGE Deep Backfile(SAGE回溯電子期刊)

SAGE回溯電子期刊提供超過410SAGE出版社回溯期刊的文獻內容,跨學科領域涵蓋了商業、人文、社會科學、科學、科技和醫學等科目。其中,SAGE收錄的期刊近50%2010 Thomson Reuter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獲得排名,並且包含了上百個國際學、協會所發行的具高度影響力的研究論述。各期刊可連線使用之全文年代及注意事項,請從圖書館首頁之「電子期刊」介面查詢。

 使用說明:

 1.限於臺大校園網域內使用(IP140.112.*.*),請勿設代理伺服器(proxy)

2.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3.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與圖書館聯絡,請電洽02-33662326,或tul@ntu.edu.tw

發佈日期:101.1.11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