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法社分館12月資料庫講習課程 : ProQuest資料庫檢索平台講習
 
 
本校訂購許多 ProQuest 公司的資料庫, 讀者可在統一的 ProQuest 檢索平台執行檢索。目前訂購中的包括美加地區博碩士論文 (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社會科學 ( Social Services Abstracts Sociological Abstracts 等資料庫 ) 以及新聞與報紙 (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Wall Street Journal Asia ) 等許多學科的專門資料庫。
 
今年由於 ProQuest 檢索平台做了大幅度的改版, 法社分館繼總圖後再度邀請資料庫代理商漢珍公司解說, 敬請全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講習時間 : 2011 12 16 ( 星期五 ) AM 9:30-11:00
 
講習地點 : 社會科學院第二會議室 ( 位於徐州路校區行政大樓 2 )
 
報名網址 :  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361
 
(由於座位有限, 本次講習僅限台大教職員學生報名)        
(報名者若有公務人員身份, 參加本次講習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2 小時)
 
如有其他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法社分館,Tel : 02-23519641-314, E-Mail : lawlib@ntu.edu.tw,謝謝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