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資料庫試用 : Kluwer Law Online 資料庫試用

 


Kluwer Law Online是威科集團(Wolters Kluwer)旗下重要法律出版部門Kluwer Law International發展出的線上商業法律資源平台,使用者可透過此平台,獲取商務領域中最可靠之法律資訊之線上版。
平台中包含了Kluwer Law International出版之21本期刊及超過50本法律資訊手冊,是法律商務領域之專業人士不可或缺的優良資訊資源。

試用期間 : 即日起至 2011 年 11 月 30 日止

使用方式:
1. 請從 法社分館首頁 點選「電子資源」中的「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聯絡資訊 :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法社分館Tel: 02-23519641-314, E-Mail : lawlib@ntu.edu.tw,以利本分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