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講  者:張博鈞 導演
時  間:10月18日(二)14:20-16:20
地  點:總圖書館4F多媒體服務中心418大團體室
線上報名: 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341

【戀戀火金姑Fall in love with fireflies】影片截取精彩內容720P!

※當日放映導演獨家高畫質藍光版本!!

※本片有英語(馬修連恩配音)、國語(雷光夏配音)及台語版(蔡振南配音),當日播映台語版。

為了逐夢,自掏腰包上百萬的菜販導演!

張博鈞導演憑著一股對火金姑的熱愛, 拍攝歷時一年半,後製半年,共二年才完成。製作總經費二百萬,僅拿到林務局補助90萬,還自掏腰包花了上百萬。 他的第一部作品就得到第3屆國家出版獎─優等獎的殊榮,各界媒體爭相報導!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新聞報導─《戀戀火金姑》 捕捉微距世界的生老病死與愛情
 →自由時報電子報─難忘火金姑 菜販花2年拍片
 →udn部落格日子依舊成排站立。─菜販導演傾家蕩產,只為螢火蟲點點星光
 →聯合新聞網 台灣人物─菜販籌200萬 拍「戀戀火金姑」

錯過一次時機,就得花上一兩個禮拜的等待。

片中的鏡頭都是十分珍貴難得的生態影像,那一剎那不過幾秒鐘的畫面,不知是經過多冗長的等待才換取來的心血結晶~

畫面完全不遜於國外頻道的製作水平!!

足以媲美Discovery與國家地理頻道節目的影像水平,一流的配音及配樂,帶有濃濃的台灣本土人文味。是一部值得大力推薦,完全臺灣自製的優質生態影像作品!

除了豐富的水田生態、螢火蟲的四季生活史與其發光飛舞的美麗畫面都非常值得一看~千萬不要錯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