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ProQuest Agricultural Science Collection農業研究資料庫

一、 簡介

透過AGRICOLA索摘資料庫收錄約500萬筆的書目資料,結合ProQuest Agriculture Journals 農業全文,約有220 萬個創新的圖表深度索引,以及520多種全文期刊,如Journal of Nutrition、Journal of Animal Science、Crop Science等。除英語的內容外,約1/3 的內容為西歐、亞洲、斯拉夫或非洲語言的索引。涵蓋主題包含獸醫學、植物學、林業、水產業及漁業、農業、農業經濟及食品營養等。

二、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1/11/15


三、使用方式:
1. 請從
本館網頁點選「電子資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100.09.28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