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公告:臺大圖書館條碼查詢應用程式MTulips 已在App Store上架

臺大圖書館館藏目錄條碼查詢應用程式MTulips 已經在App Store上架囉!
http://itunes.apple.com/tw/app/mtulips/id456870778?mt=8
此應用程式可透過照相功能來掃瞄書刊背後的的ISBN/ISSN條碼,
並將掃瞄取得的ISBN/ISSN號碼直接送至館藏目錄查詢,或以手動輸入ISBN/ISSN查詢。
除了條碼照相查詢館藏功能外,也可選擇「Tulips查詢」按鈕,到行動版圖書館網頁查詢館藏。

   

使用iphone、ipod touch、ipad可以到App Store搜尋MTulips即可下載使用,
請注意ios必須為4.3版以上才能下載安裝。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與臺大圖書館系統資訊組連絡,謝謝!


圖書館系統資訊組  謹啟

發佈日期:100.8.31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