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夏日行動講堂--如何利用圖書館數位學習網自修英語
 
網路時代的來臨,革新了我們追求知識的方式,也使我們對英語學習的策略產生莫大的改變。從傳統的平面紙本課本,到今日多元化的英語學習網站;從傳統教室面對面的學習空間,移到隨時隨地上網的線上學習。網路時代的語言學習者,從一個被動的、依賴老師教導的學生,變成一個獨立自主的終身學習者。
 
一旦學習者從課堂狹隘的空間中解放出來,跳出依賴老師授課的窠臼,您將發現學習是無止境的。多元、專業、豐富、時時刻刻都在更新的網站,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正是e-時代人類獲取新知的最佳資源。隨著mp3、mp4、ipod、iphone的普及,移動學習 (Mobile Learning)已成為目前最流行的學習方式。只要有學習的意願,您隨時隨地都可以聽一場演講,練習一點英語。
 
您或許不知道,臺大圖書館數位學習網中的「英語聽力訓練」、「線上文學書房」、「莎士比亞戲劇朗讀欣賞」,都是幫助e-時代人類自學英語的免費好資源。圖書館特別邀請有十餘年網路教學經驗的周樹華老師,與我們分享利用圖書館數位學習網自修英語的秘訣。
 
如果您想體驗現今最熱門的同步式線上學習課程,想多了解一些自學英語的免費資源,歡迎您參與本場線上演講,在炎炎夏日,您不必頂著大太陽出門,就可以盡情享受一場精彩的知識饗宴!
 
演講時間:7月13日(週三)上午10-11:00
主講人:周樹華老師(臺大外文系退休教師)
報名網址: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325
聯絡人:李嫣紅,校內分機62333,電子郵件 yenhong@ntu.edu.tw
發布日期:100.07.05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