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東京大學行動博物館「人體測量法:人體‧形態‧運動」─模型與科學系列之三
展覽留言贈禮活動

臺大博物館群於圖書館一樓中庭舉辦之東京大學行動博物館「人體測量法:人體‧形態‧運動」─模型與科學系列之三展覽活動,誠摯邀請大家前來體驗一場巧妙結合科學與時尚的跨界之旅,發掘不同學科激盪與融合之更多可能性。

在您走進圖書館的同時,不妨於一樓中庭停下您的腳步駐足與欣賞。令您印象最深刻的一件展覽作品?於參觀過程經歷了何種細微感受與思考咀嚼?

歡迎於展場留言本上寫下您的留言與回饋,與我們分享您片刻的心得與感動。只要於會場內留言本寫下20字以上留言,可立即於本館一樓參考諮詢櫃台索取「臺大博物館群精美便利貼」乙本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還等什麼呢?快來圖書館留言分享吧!


展覽期間:2011年5月16日至8月14日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一樓中庭
指導單位:國立臺灣大學、國立大學法人東京大學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博物館群、國立大學法人東京大學總合研究博物館
展覽企劃:西野嘉章
展場規劃・視覺設計:UMUT WORKS (西野嘉章‧關岡裕之)
活動網址:
http://www.museums.ntu.edu.tw/mobilemuseum.jsp
聯絡電話:02-33662362
發佈日期:100.06.12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