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RIPM Online Archive of Music Periodicals  國際音樂文獻- 音樂期刊全文回溯資料庫

一、簡介:

  RIPM全文音樂期刊回溯資料庫(以下簡稱為ROA)收錄1800年至1950年主要的權威音樂文獻,主題包括理論研究和音樂發展演變。此資料庫為目前全球唯一的音樂類線上全文期刊資料庫,從早期浪漫主義到現代主義,作品收錄從貝多芬到Bartok,由舒伯特到斯特拉文斯基。
  ROA所收錄之期刊全部源於RIPM中有所索引的期刊,並由專家精心挑選了50種最為權威和珍貴的音樂期刊,該資料庫可與RIPM資料庫配合使用,直接連接到ROA的全文部分。僅刊名後面有"ROA"字樣者才有提供全文

二、試用日期:即日起至100年7月4日止  


三、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100.05.13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