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Inspec 物理及電子電機文獻資料庫 

一、簡介:

  本資料庫由IET(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英國工程及科技學會所出版,是基礎科學中重要的資訊入口,目前收錄一千萬篇文獻,每週增加8000篇文獻。其由專業團隊評估選擇全球科技核心出版商,文獻包含全球80個國家的出版物,共收錄超過4000種科學與技術類期刊,與2200種會議論文、相關技術報告、圖書、學位論文及專利等。

二、試用日期:即日起至100年6月30日止


三、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100.05.04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