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OneSource商業資料庫  

一、資料庫簡介:

  內容包含超過1800萬家公司的資訊、超過100類行業的資訊及4000多份刊物。可獲知重要商業新聞、公司資訊,並可依所需進行全球上市公司財務變數比較及取得產業與新聞等分析報告。
  首次使用將出現「Preference Setup」畫面,請點選「Continue」後進入使用。

二、試用日期:即日起至100年5月26日止


三、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100.04.12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