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IEEE eLearning  

一、簡介:

  本線上學習資料庫是由iEEE美國電子電機工程師學會所出版的一套科技領域的線上學習資源,提供工程相關學習者和工程師的終身線上教育課程。每個課程皆通過iEEE專家、全球知名學者、著名工程權威組織的審核,涵蓋了最新及最前瞻的新興科技知識。每個課程約1-3小時,依程度分初、中、高3個等級,學習者可依課程的難易程度,由淺而深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

二、試用帳號/密碼:ntaiwanu / trial2011

三、試用日期:即日起至100年4月14日止


四、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100.03.17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