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法社分館3月資料庫講習課程 : SCOPUS資料庫講習

 

法社分館在3月安排全球最大的索引摘要資料庫SCOPUS講習。該資料庫收錄超過5000個全球出版社各學科主題近18000餘種學術期刊的索引摘要,其中1996年迄今的資料提供參考文獻,可作引用、被引用、共引等引文查詢功能。詳細收錄內容可參考收錄清單

本資料庫除了經常作為學術評鑑之用外,透過其呈現引用文獻、被引文獻、與文獻間共引關係的功能,讓您可輕易經由引用脈絡以滾雪球的方式獲得某領域的重點文獻群!

欲知本資料庫更多特色請至ELSEVIER公司產品介紹網站 , 敬請全校師生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講習時間 : 2011 年 3月 23日( 星期三 ) AM 9:30-11:00

講習地點 : 社會科學院第二會議室 ( 位於徐州路校區行政大樓 2 樓 )

 

報名網址 : 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307

 

(由於座位有限, 本次講習僅限台大教職員學生報名)

(報名者若同時有公務人員身份, 參加本次講習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2 小時)

 

如有其他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法社分館,Tel : 02-23519641-314, E-Mail : lawlib@ntu.edu.tw,謝謝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