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Distribution Maps of Plant Pests 

一、簡介:

  本資料庫提供全世界植物害蟲分布資料,在經濟及檢疫方面皆具備重要性。首先在 1951 年與歐洲暨地中海地區植物保護組織(European andMediterranean Plant Protection Organization,簡稱EPPO)合作下共同出版,至今已出版超過 700 個害蟲地圖。收錄包含對農業、園藝、森林造成重要影響的節肢動物害蟲。 每年出版兩次,每次包含 9 種害蟲,大部分為新增的地圖,但也包含一些在分類或分佈上有改變的修正。

二、試用日期:即日起至100年3月31日止


三、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100.03.03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