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電子書 : Oxford Bibliographies OnlineOxford Handbooks Online

試用期限皆至 : 2011.4.30

Oxford Bibliographies Online 現今由於研究資料的氾濫,造成研究人員無法獲得準確、實用的研究資料。牛津大學出版社以專業的角度,特聘知名學者們收集及鑽研他們專業領域中最重要的參考研究資料,將其收錄於OBO參考資料庫裡,提供讀者最有效的查詢,提升研究的效率。OBO為牛津大學出版社的重點資料庫,目前擁有11個社會及人文科學專業領域,包含哲學、犯罪學、社會福利工作、聖經研究、古典文學、中世紀研究、佛教研究及其他宗教研究等等。更多專業學科領域將會陸陸續續加入OBO(如二月會有通訊、公共衛生;三月會有國際關係學、維多利亞時代文學等等。更多學科請參訪OBO計畫)。

Oxford Handbooks Online 收錄牛津大學出版社一直以來享譽盛名的專業參考手冊。從隨手可得的紙本手冊變成功能強大的電子版,讓手冊的內容更顯見、容易取得、查詢。現已有四大學術領域 (商業與管理、哲學、宗教、與政治學),截至今年一月共收錄 90本手冊、超過2,900個世界知名學者所著作的文章。每一個手冊的首頁均有摘要、關鍵字及完整目錄的資料。使用上簡單明瞭,內容深度夠且具權威性。是讀者最直接快速、珍貴實用的參考資源。每個手冊及章節皆具數位資料辨別碼(DOI),與牛津線上學術電子書(OSO)交叉檢索。
 

備註 :
1.限台大校園網域(140.112.*.*)使用,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校外連線請參考說明
2.
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影響全校使用權益。
3.
歡迎填寫試用電子書意見表
4.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來信或來電02-33662326

發布日期 : 2011.2.21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