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RefWorks-COS學術研究解決方案
     
RefWorks-COS學術研究解決方案》包含以下四種資料庫,為提供每個學術研究的重要階段提供最新情報,學術研究管理服務,數據和支持,包括從審查初次假設到獲取資助和發表文章。
 
資料庫1:RefAware
為尋找及發現最新的學術研究發展資料庫,RefAware提供世界各地最新研究和出版,包含不同領域:人文科學、醫藥、社會科學、生命科學、生物技術、物理科學、工程、藝術、商業等,超過 9000個重要資料來源(同行評審期刊,高影響指數得出版物,特刊等)。
登入後,請以(電子郵件域名為 @ntu.edu.tw) 註冊RefAware個人帳號。
RefAware使用說明,請點選此連結(下載PDF檔案)。
 
資料庫2:COS基金資料庫
提供給研究人員尋找全球公開及私人領欲贊助商所提供之補助金、研究基金、獎學金、獎項、合作、旅遊、設備採購及其他資助。
COS基金資料庫使用說明,請點選此連結(下載PDF檔案)。
 
資料庫3:COS 學者資料庫
涵蓋超過二百萬的全球學者與研究人員、及200個學科的同儕評核、權威學術領導者、專家與顧問。了解學者及研究人員的簡介、背景、與其發表的文獻間的聯繫,獲得相關研究資源的途徑。
COS 學者資料庫使用說明,請點選此連結(下載PDF檔案)。
 
資料庫4:COS Papers Invited受邀文章資料庫
近1.2萬筆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際研討會的論文徵稿啟事會議文件要求,為提供給學者、研究人員、研究生、本科生尋找機會發表論文和研究結果的資料庫。
COS Papers Invited受邀文章資料庫使用說明,請點選此連結(下載PDF檔案)。
 
試用日期:以上四種資料庫皆試用至991130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99.10.01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