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SpringerImages   、SpringerMaterials SpringerProtocols  三種資料庫

SpringerImages圖像百科資料庫
  涵蓋生物醫學、化學、計算機科學、經濟學/管理科學、教育、工程、地理、地質科學、生命科學、醫學及公共衛生、藥學、物理學、社會科學等領域學科,擁有超過 150 萬張科技和醫學線上圖像,包含照片、圖形、統計圖、圖表及表格等類型,來自SpringerLink 或 images.MD,提供圖像的說明和摘要,並連接來源全文,圖像一經正式出版即被加入資料庫,資料隨時更新,快速建立圖像集功能,一點選即可匯出成PowerPoint或PDF兩種格式的文件。

SpringerMaterials    
  以獨一無二的高品質資料庫Landolt-Bornstein(新叢書)為基礎,內容涵蓋了物理科學和工程學的各個領域。來自全球的專家負責對8,000多種同儕評閱期刊的原始文獻進行審閱,經過評估和篩選後,將最精確的資訊收入該資料庫。

SpringerProtocols 實驗室指南
  SpringerProtocols包含19,000多個分子生物學和生物醫學的實驗室指南,其中很多都是來自經典的叢書系列,例如:《分子生物學方法》(Methods in Molecular Biology)和其他一些高品質的出版物。它可以使您在自己的實驗室中重現實驗,同時擁有大量經過實際應用的補充資料。

試用日期:以上三種資料庫均自即日起試用至99年11月29日止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99.09.28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