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學術圖書館與數位資源研討會
--第八屆中文文獻資源共建共享合作會議」聯合會議學術館會議--
 
會議時間:2010年11月2日13:30至17:50
會議地點: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研討會網址:http://www.lib.ntu.edu.tw/CE/events/2010_conference
報名網址︰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296
 
「中文文獻資源共享合作會議是以中文文獻為主軸的國際合作會議,是迄今中文圖書館界最具代表性的國際性會議。會議的主旨是研討跨地域的中文文獻資源共建共享問題,意在通過具體的合作項目逐步實現中文文獻資源共建共享,推動全球中文圖書館和中文資源收藏機構之間的交流與合作。
 
2010 「第八屆中文文獻資源共建共享合作會議」之學術館會議,主題訂為學術圖書館與數位資源,由國立臺灣大學及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主辦,特別邀請中國、香港、美國、日本及臺灣的圖書館學者專家就學術圖書館於文獻及古籍的數位化的過程、面臨的問題及數位化的加值及推廣有更深入及全面的實務經驗分享與交流,竭誠歡迎圖書館同道共饗知識盛筵!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國立臺灣大學推廣服務組
Email︰tul@ntu.edu.tw
聯絡電話︰02-3366-2330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