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Berg Fashion Library

Berg Fashion Library資料庫提供從人類學,藝術史,歷史學,社會學,地理學,民俗學,博物館研究,戲劇和文化研究以及時裝和紡織品等不同學科來了解世界各地的人和文化。

透過此資料庫可檢索及使用下列文獻內容:
1. The Berg Encyclopedia of World Dress and Fashion 資料庫 (每年更新二次);
2. Berg Publisher E-Book collection 約有60種電子書全文;
3. 約3,600幅來自V&A Museum及百科全書的圖片;
4. A-Z of Fashion及The Dictionary of Fashion History等其他參考資源。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0922日止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閱覽組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99.08.30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