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出版中心電子書資料庫

連線網址 : http://www.igpublish.com/ntup-ebooks/
電子資源簡介 :
「臺大出版中心電子書資料庫」於2010年正式推出。目前電子書資料庫已有130種,內容包含有:世界級的中國清代地方司法檔案─《淡新檔案》;研究臺灣史最完備的工具書─《台灣史檔案‧文書目錄》;臺灣研究上的重要西方資料─The English Factory in Taiwan 1670-1685;研究臺灣中部平埔族社會經濟的全球孤本一手資料─《岸裡大社文書》;各學術領域大師級人物如臺靜農、許倬雲、葉維廉、高友工等人的經典作品。未來亦逐漸增加有人文、教育、醫學、戲劇、自然科學……各學術領域重要作品;以及與臺灣大學相關的重要人物與事蹟的史料、評述……。

本電子書資料庫之使用,無需安裝其他軟體,可直接進行瀏覽閱讀使用。(限臺大校園網域使用)

連線方式
1.請由圖書館
首頁進入電子書
2.限台大校園網域(140.112.*.*)使用,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校外連線請參考說明
3.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影響全校使用權益。
4.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
來信或來電:02-33664564、02-33662326。

發布日期 : 2010.8.9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