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圖書館推出考古題新版查詢介面及99學年轉學考試題已上網


圖書館網站中的「國立臺灣大學考古題」提供83學年度至今的碩士班入學考試與轉學考試試題,隨著試題日益增加,為提高考古題網頁易用性,圖書館規劃新版介面,並配合7月本校99學年度轉學考試提供使用,目前99學年度轉學考試題已上網,歡迎多加利用。

考古題新版介面 採用與圖書館網站一致的版面設計,並加強篩選和搜尋功能。從左側選單選擇以科目名稱搜尋所有考古題,可在搜尋框輸入部分或完整的科目名稱,或直接點選科目名稱搜尋該科目。
以科目名稱搜尋

除了以科目名稱搜尋考古題,也可以採用目前考古題依次篩選的方式:先從左側選單選擇試題類別(碩士班試題或轉學考試題),再選擇學院、系所和組別。
以學院系所篩選

無論使用哪一種方式瀏覽試題,都可再以試題年度進行篩選。篩選結果以表格排列呈現,點選表格的欄位名稱可進行排序。最後點選最右邊的試題檔案欄位即可觀看試題,或點選滑鼠右鍵下載試題。
考古題新版介面功能介紹

由於考古題數量龐大,尚未轉移全部試題至新版介面,因此暫時以原有介面與新版介面並行,新版介面目前僅提供98、99學年度試題,其他年度試題仍須至原有版面使用,但我們將盡快完成資料轉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隨時與臺大圖書館系統資訊組聯絡,謝謝。

圖書館系統資訊組 謹啟
發佈日期:99.07.14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