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AiritiBooks華文電子書服務

Airiti Books華文電子書服務平台,目前已收錄逾一萬本華文書籍,包含時報、聯經、華泰、書林、前程、千華、桂冠等近600家出版社,學科領域包括文學、語言、醫學、商業經營、教育、心理等及科普知識,其中學術研究、教科書、考試用書類型約佔35%。收錄出版品逾80%2000年之後出版的書籍。

閱讀全文須安裝Adobe Flash Player,如果尚未安裝,請依照系統指示安裝即可。提供書目資料匯出功能,但書籍全文僅可線上閱讀,不提供下載與列印服務。詳細說明請參考使用手冊


試用期限:至04/30/2010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99.01.29.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