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捐贈臺大 聯絡我們  

親愛的畢業生,你/妳好


又到鳳凰花開、燦爛火紅的六月,非常恭喜你/妳畢業,邁向人生另一段嶄新旅程。

在臺大的求學過程中,無論是老師、系所、同學或朋友,有沒有什麼人特別值得你/妳感恩

及紀念的呢?

學校此刻正展開「臺大校園護樹募款計畫」,值此畢業之際,

邀你/妳呼朋引伴共同參與捐款護樹,一起把彼此最美的回憶變成有形的紀念。

祝鵬程萬里,展翅高飛


財務管理處處長/會計學系教授

廖珮真老師

 

 

 

臺大校園護樹計畫

臺大校總區有大約40公頃綠地,有著上萬株的樹木,一年四季風情萬種,許多樹木從日治時代的臺北帝國大學開始就栽植在校園內,沉靜地見證臺大九十餘載的歷史,目前已有上百株老樹達到臺北市政府受保護樹木的標準。 樹木是有生命的,就像人一樣也會生病,需要定期照護、檢查與治療,但近年來樹木絕症-褐根病,已悄悄地在臺大校園裡蔓延,侵蝕著樹木的根部組織,周圍的樹木也受到感染。期盼透過認養捐款方式,保留我們與校園美好的記憶,並為臺北市的自然生物們提供良好的棲息環境。

 

   護樹網站     立即捐款     護樹粉專

STEP1.選擇方案

STEP1.選擇方案

 

STEP2.進行捐款

STEP2.進行捐款

 

STEP3.聯絡承辦人

STEP3.聯絡承辦人